no found

“我唤他清辉”

入秋了,天有些泛凉,早起穿了一件橙色的卫衣,想起朋友曾经评论我的灵魂颜色是橙色。

具体的内容不太记得了,只记得她说我是小孩子心性,温柔温暖云云。这当然是过分高的评价,但是我很喜欢。

我很自恋的喜欢,哈哈。

每个人都干过吧?夜深人静的时候默默想自己是一个怎样的人。

朋友大多说我可爱,爱人评价我温柔,父母的评价不太清楚,大抵也是说我倔强叛逆,沉默寡言云云吧。

我不禁思考,到底我是个怎样的人。

我翻看着身边的人对我的评价,好像每一个都不是我,又好像每一个都是我。

昨天一位交往很久的朋友突然说:感觉你变了很多,整个人变的阳光很多。

我很想追问她以前的我是怎么样的,但是我又害怕回忆,所以我只说:是吗哈哈哈哈哈哈

我也不知道把这些话说出来有什么意义,但是人类就是喜欢做没有意义的事。

微信鸡汤文学说表达的意义在于想让人理解。

我倒是觉得,表达没有意义,只是因为自己想说。

2019/09/21 晨间小札



评论
热度(2)

© no found | Powered by LOFTER